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举行第二次大会。郑永飞等12位省政协委员先后作了大会发言。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明方、王秀芳、张学平、赵韩、李卫华、夏涛、韩先聪、童怀伟、李修松、牛立文、王启敏出席大会。

  省委书记张宝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此次大会执行主席是赵韩、韩先聪、李修松。赵韩主持大会。

  会上,郑永飞委员代表省民盟提出《关于促进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可持续发展的建议》;牛立文委员代表省农工民主党提出 《关于积极治理PM2.5 改善大气质量的建议》;周世虹委员代表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提出《关于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几点建议》;释慧庆委员代表宗教界别建议《发挥宗教界作用 促进安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詹云超委员建议《实行多层次医保 破解看病贵难题》;苏静委员建议《创新社会管理 健全社区应急体系》;檀莉委员建议《培育特色产业集群 提升园区竞争力》;高雪松委员代表省致公党提出《在新的起点上科学推进江淮分水岭区域综合治理开发》;陈广文委员提出《我省农村城镇化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吴延利委员代表省民革建议《加快推进文化科技深度融合 促进安徽文化产业发展》;魏臻委员提出《积极推进中小企业科技创新 促进我省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王琦委员代表共青团、青联界别建议《加强和创新社会闲散青少年教育管理》。

  委员们的发言紧扣发展大局和民生热点,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提供了有益参考。

  省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中央驻皖单位负责人应邀听取委员发言。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4:12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