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晚,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王明方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论述精辟,振聋发聩,既高瞻远瞩又有深刻的思想,顺应民心,合乎民意,奏响了新形势下加强反腐倡廉的“最强音”,发出了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从严治党的“动员令”。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复杂形势,全面部署了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重点任务。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中共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营造良好社会风气,为建设美好安徽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当前,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会程过半、进展顺利,要把思想切实统一到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神贯注地开好本次大会,不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行职能,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4:12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