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孙金龙: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矢志不渝推进兴皖富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安徽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先后来到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六安、淮北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矢志不渝推进跨越发展和兴皖富民大业。副省长花建慧参加六安代表团审议。

  在参加六安代表团审议时孙金龙指出,六安这块红色土地蕴育了宝贵的大别山精神。我们要发扬优良作风,团结凝聚广大干部群众改革创新,艰苦创业,加快发展,实现老区新跨越;要大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生态优势与发展优势相得益彰;要精心建设美好乡村,打造农民生活的幸福家园。

  在参加淮北代表团审议时孙金龙强调,安徽崛起离不开皖北崛起,皖北大发展离不开民营经济大发展。要着力营造一流环境,放手发展民营经济;要全力做大做强主导产业,一手抓煤电产业,一手抓非煤产业,争当全省食品加工业发展的先锋;要大力倡导集约节约理念,科学规划利用土地资源,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发展。(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汪国梁)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4:24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