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参加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预算报告,共话发展成就,共谋崛起良策,积极为建设美好安徽建言献智。

  各组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过去五年,我省紧紧抓住重大战略机遇,有效应对复杂变化宏观环境的严峻考验,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开创了建设美好安徽的新局面,成绩令人鼓舞。

  委员们表示,今后五年,是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要把蓝图变为现实,需要全省上下、社会各界同心携手,开拓奋进,进一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升生态文明水平,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和加强社会建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委员们还讨论了计划和财政预算报告,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4:38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