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公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140号)

  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根据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于2013年1月23日决定免去:

  谭鹏飞的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

  (第141号)

  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根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周玉华的提请,于2013年1月23日免去:

  刘晓言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第142号)

  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根据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的提请,于2013年1月23日免去:

  王建军、张丽华、丛湘民、程文的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第143号)

  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和《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问题和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已经由我省各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鲁部队18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共选出出席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906名。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5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审查报告,确认906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现将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予以公布。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3年1月23日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5:14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