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天上午,浙江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在杭州举行,为即将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作准备。

  会议表决通过《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目前,实有省人大代表635名。

  会议审议提出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将提请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提出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将提交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提出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将提请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审议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将提请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审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即将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是我省进一步提升全面小康社会水平,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实现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干好“一三五”分步走、实现“四个翻一番”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经过前一阶段的认真准备,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我们要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和要求,努力营造良好的会风,以改进工作作风的新成效确保大会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其他副主任和秘书长出席会议。(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方蕾 杨泱)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5:01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