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协力谋发展 共建美丽广州——热烈祝贺广州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广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此次会议的召开适逢全市上下齐心聚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广州新型城市化的重要时期,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强民主法治,努力建设低碳、智慧、幸福的美丽广州发表真知灼见。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本届市政府面临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以新型城市化发展为引领,全力推动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增后劲,较好地完成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3年的工作任务和安排,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有力,展示了新的发展蓝图,必须动员全市人民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励精图治,为之努力奋斗。

  过去的一年是我市全面推进新型城市化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在中共广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大局,坚持民生为重,注重开拓创新,为推进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贡献。

  在新的一年,各级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积极有为,依法履职,扎实工作,以落实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发展人大工作的意见》为抓手,在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上再上新台阶;依法行使职权,在保障和促进新型城市化发展上见到新成效;不断加强代表工作,在发挥代表作用上取得新进展;继续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在履职能力上得到新提高,为把广州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理想城市再创新业绩。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5:57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