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舒晓琴在宜春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指出 在新起点上实现发展的更大跨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舒晓琴在宜春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她说,鹿心社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改进文风的要求,十分朴实;总结成绩用事实和数字说话,十分平实;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十分务实;指出存在的问题不回避,十分诚实,是一个好报告。我完全赞成。

  舒晓琴指出,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发展的更大跨越,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一心一意谋发展,切实把政策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要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民生工程,积极完善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障体系;要深入推进平安江西、法治江西建设,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规定,下大力气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把心思和精力用到抓工作上来,以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目标的落实。(记者郑颖)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6:09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