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智勇参加景德镇代表团审议表示 坚持六个不动摇实现富民强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与朱虹在景德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赵智勇说,鹿心社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充满自信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展望了2013年及未来五年江西的发展,是一个非常好的报告。我完全赞同。

  赵智勇说,过去的五年是辉煌的五年、艰辛的五年、值得自豪的五年。今后的五年是奠基蓄能的五年、新的机制形成的五年、跨越奋进的五年。江西要实现跨越发展,必须坚持正确的发展道路,不动摇、不折腾、不懈怠。做好未来五年的工作,要坚持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不动摇,坚持开放不动摇,坚持创新不动摇,坚持富民不动摇,坚持“三清”不动摇,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记者邱玥)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6:16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