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蔡晓明参加鹰潭代表团审议指出 谋划更大目标提升发展质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蔡晓明在鹰潭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说,听了鹿心社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信心倍增。报告通篇贯穿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了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认真贯彻了“八项规定”的要求。报告没有套话,精炼实在,我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蔡晓明说,和其他设区市一样,2012年,鹰潭市经济社会取得了较快发展,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增长。新的一年,鹰潭市要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需要在更多方面作出努力。要谋划大项目、培育新产业,以经济产业来提高竞争力。要科学发展、创新发展,以典型和经验提高影响力。要更加注重城乡统筹,注重经济指标与百姓收入的同步增长,以增加人民的幸福感来提高城市的吸引力。(记者张武明)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6:23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