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文涛参加南昌代表团审议指出 全面加速打造核心增长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王文涛在参加南昌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对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我完全赞同和拥护这个报告。

  王文涛指出,当前,对于南昌来说,最为关键的就是要全面加速打造核心增长极。我们要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2013年的重点工作,紧扣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造核心增长极要求,突出一个焦点,力争五个突破,即:聚焦鄱阳湖生态经济先导区建设,使之真正成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龙头昂起”的关键支撑。在产业集聚上取得新突破、在城市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在改革创新上取得新突破、在扩大开放上取得新突破、在环境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同时,恳请省委、省政府在支持南昌打造核心增长极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记者魏星)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6:29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