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周萌参加上饶代表团审议指出 提高平安江西法治江西建设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周萌来到上饶代表团,与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说,鹿心社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清新、文笔简练,通篇贯穿了党的十八大精神,是一篇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周萌指出,贯彻政府工作报告和省两会精神,要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公共安全、司法公正、权益保障的新期待,着力在推进平安江西法治江西建设上下工夫。要注重着眼全局,切实把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协调推进的良性轨道。要注重依靠群众,打牢基础,不断健全群众诉求表达机制、群众利益协调机制、社会矛盾调处机制、群众权益保障机制,努力形成尊重法律、崇尚法治的良好氛围。要注重创新机制体制,把加强和改进创新社会管理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手段,着力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要着眼于发挥领导干部在建设法治江西中的示范作用,引导全体执法司法人员严格学法守法,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宋茜)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16:25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