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今年人均收入增长12%以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西省省长鹿心社日前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江西将把更多资金投入到民生工程和社会公共服务中,进一步提高百姓收入,2013年将力争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都超过12%,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涨幅控制在3.5%左右。

  鹿心社说,过去五年,江西已累计投入财政性资金1400亿元实施民生工程,着力解决了一大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如在全国率先实现城乡困难群众最低生活保障、城乡义务教育免费和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城乡困难群众大病医疗救助制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制度“四个全覆盖”,并在全国率先启动白内障等六种重大疾病免费救治等。过去五年中,江西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由11222元增加到19860元,年均增长12%;农民人均纯收入由4098元增加到7828元,年均增长14%。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07:40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