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兑现八大承诺 筹划十件实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青海省省长骆惠宁23日在青海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宣布,省政府2012年向全省人民承诺的教育、就业、社会保障、文化惠民、医疗卫生、城乡居民住房、农牧区基础设施建设、扶贫攻坚等八个方面的实事,已经全部兑现;2013年将集中75%的财力重点办好十件实事。

  青海省政府2013年要办好的十件实事,包括推动就业增收、完善社会保障、改善农牧区生产生活条件、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等。按照规划,全省年内将确保新增城镇就业5.6万人,农牧民转移就业100万人;开工建设城镇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5.53万套,农村危房改造和奖励性住房建设6.5万户,游牧民定居2.57万户;解决25万人饮水安全问题,改善灌溉面积30万亩,新建改建农村公路2000公里,使流通网络覆盖全部乡镇和85%的行政村;完成360个贫困村的整村推进和3万人的易地搬迁,力争脱贫20万人。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07:43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