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众日报社论:同心同德建强省 凝心聚力谱新篇 热烈祝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了。我们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会议将进一步团结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上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任期的五年,是全省人民积极作为、科学务实,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五年,也是人民政协事业充满活力、蓬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十届省政协围绕全省工作大局,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服务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力推动山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协商规范化水平,积极响应建设文化强国、文化强省的号召,助推文化发展繁荣,坚持履职为民,力促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注重强基固本,切实抓好政协自身建设,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贡献。在此,我们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

  十八大描绘了新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有力号召,省第十次党代会作出了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的战略动员和部署。这为政协工作赋予了新的时代使命,提出了更高要求,开辟了大有可为的广阔空间。十一届省政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团结进取、群策群力、拼搏实干,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人民政协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重大。我们坚信,肩负着时代重任和人民嘱托的政协委员们,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顺利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断开创山东政协事业新局面。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09:37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