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图为开幕会现场。记者 刘尚文 摄

  政协委员在认真作记录。记者 刘尚文 摄

  政协委员认真阅读报告。 记者 罗新国 摄

  政协委员认真听报告。 记者 罗新国 摄

  1月24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举行了预备会议。

  预备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的会议由十届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胡彪、刘晓、魏文彬、武吉海、王晓琴、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主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的说明。

  魏文彬报告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会议协商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

  胡彪在第一阶段会议上讲话。他说,大会主席团的产生,标志着十届省政协已经圆满完成了历史使命。这次换届,我和大多数十届省政协委员不再留任,但我们在政协结下的友谊不会忘,对政协的感情不会变,应该担的责任不会懈怠。在这个承前启后的时刻,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充满自信,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满信心,对人民政协事业的光明前景充满期待!我们坚信,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和常委会,一定能够继往开来,不断开创我省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大家一定能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接着,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之后,召开了第二阶段的预备会议。会议由武吉海主持。

  会议报告了经主席团会议决定的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副秘书长、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求发、武吉海、刘晓、王晓琴、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童名谦、赖明勇在主席台就座。(记者 李勇)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09:49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