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港中旅集团驻京机构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落实国资委、集团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在京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1月22日下午,驻京机构党委举办了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北京党建基地特邀研究员、北京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的元跃旗副教授作了专题辅导讲座。在京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党委、党总支、支部委员以上人员近120人参加了报告会。

  元教授以《全面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为题,对党的十八大基本精神进行了解读。他围绕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和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两个方面,对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分析,重点讲述了“过去十年的最重要成就”、“十年成就靠的是什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是什么”、“对’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如何理解”等问题,并对如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作了系统的阐述。元教授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讲解内容丰富,分析透彻,理论联系实际,讲述活泼生动,为大家进一步领会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提供了很大帮助,受到了大家普遍好评。

  驻京机构党委书记张兴伟主持报告会。张兴伟书记要求会后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好座谈交流,以加深理解,巩固学习的效果。在京各单位党组织要参照驻京机构党委工作要求和学习安排建议,推进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有序进行,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真正落实到企业中心工作中。会后,经元教授同意,辅导讲座的PPT课件被转载在“驻京机构党群园地”网络平台,以供在京企业党组织学习参考。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09:48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