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强卫在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凝聚正能量 实现“青海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4日上午,青海省委书记强卫参加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台联、归侨侨眷(侨联)、对台友好,共青团(青联)、工会妇联联组讨论,与委员们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强卫指出,长期以来,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省上下正全力加快“四个发展”,推进“三区”建设,实现“两新”目标。我们也有一个“青海梦”,就是确保到2020年青海与全国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让青海各族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全面奔小康做出新贡献。

  强卫指出,团结就是力量。对于青海这样一个多民族多宗教的欠发达西部省份来讲,团结就是大局,团结才能发展,团结才有稳定。我们要自觉维护团结,切实巩固团结,全力发展团结,不断凝聚各方齐心协力谋发展的正能量。人民政协要始终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主题,为实现这种大团结、大联合广泛凝聚力量。

  强卫强调,众人拾柴火焰高。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充分调动全省各族人民的积极性,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因素,拧成一条绳,合成一股劲,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政协委员要密切联系各界别群众,协助党委、政府凝聚起各族各界各个方面的强大合力。

  强卫强调,大开发才能大发展。青海深居内陆,必须把深化改革与扩大开放创造性地结合起来,以发展促开放、以大开放促进大发展。新一届政协要在促进青海对外交流、扩大开放、招商引资等方面做更多的工作,为优化青海投资环境、提升大美青海形象贡献力量。(记者 吴彬)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1:07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