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政协委员分组讨论3个决议草案等事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等事项进行分组讨论。

  委员们在发言中对几个决议草案表示赞成。大家认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紧扣大会主题,抓住了核心和实质,符合云南实际,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和群众期盼,体现了中共十八大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赞同决议草案向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云南省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以开阔的视野、富有成效的工作,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号召。

  昨日上午,委员们还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协商的基础上,对《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进行了讨论。(记者 陈晓波)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1:11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