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东明在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组讨论会上强调 凝心聚力建言献策 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4日下午,成都金牛宾馆俱乐部气氛热烈,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组讨论会。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蒋巨峰,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魏宏出席会议。

  讨论会上,民建四川省委主委陈文华、民进四川省委主委张雨东、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民革四川省委主委刘家强、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省工商联主席陈放、无党派人士代表袁冰先后发言,围绕“加强民生保障,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主题,就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完善职业教育体系、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东明对所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省委、省政府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推动四川经济继续保持较快健康发展态势。这些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是全省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王东明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要继续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准确把握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工作基调,紧扣构建多点多极支撑格局等重大部署开展调查研究。要发扬统一战线做群众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的优良传统和优势,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继续开展优良传统教育,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

  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李登菊、叶万勇、柯尊平、王怀臣、钟勉、黄新初、陈光志、李昌平、刘玉顺、吴靖平,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崇禧、晏永和等出席讨论会。(记者 张宏平 王小玲)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1:2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