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就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在即。1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振江、宋洪武、黄玮和秘书长桂维民带队检查大会会场和各代表团会议室布置情况。

  在陕西宾馆,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会场电子显示屏、灯光、音响、表决器等设备的调试和试用情况,并进一步明确和强调了除大会主席台上方悬挂横幅会标、会场里悬挂回头标外,不摆放鲜花绿植等细节问题,确保务实办会。在对代表、工作人员和武警官兵的住房安排进行逐一询问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房间布置和环境卫生,并要求与会工作人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检查组还详细询问了大会就餐安排,进一步明确要求勤俭节约办会、杜绝奢侈浪费。要求会议筹备各组包括组织、信访、保卫、宣传、公安、消防等各相关工作组人员本着高度的责任心,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地做好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环境,齐心协力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记者 耿 薇)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3:2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