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出席陕西省十一届政协一次会议的648名委员报到完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4日,工作人员为政协委员周建玲提供报到咨询服务。当日,出席省十一届政协一次会议的委员报到完毕。记者 袁景智摄
             
  签上名字、领取座位卡和出席证,只需简单两步,出席陕西省十一届政协一次会议的委员即可完成报到手续。记者在省十一届政协一次会议报到处发现,今年政协全会的报到手续简化,速度加快。截至1月24日晚,出席全会的648名委员全部报到完毕。

  孙守增是连任三届的老委员,在报到现场,他第一时间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新发现:没有鲜花、没有气球、不同界别委员到不同小组报到,签字即领卡。在报到人群中,还有一位“明星”委员,她就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63公斤级亚军景瑞雪。她刚从北京结束训练,便拖着行李直接赴会。

  记者还注意到,今年的报到现场还特别设立了“提案咨询”台,为新委员提交提案提供技术服务。(记者 万 君)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3:33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