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分组审议十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十届省政协任期的五年,我省走过了极为特殊、极其艰难、极不平凡的历程。在中共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夺取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的重大胜利、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和全面小康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两个报告”从不同层次和不同角度充分反映了十届省政协的工作情况,客观实在、思路清晰、重点突出。

  五年来提案工作开拓创新、工作质量显著提升,得到了委员们的普遍赞赏。委员们认为,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提案工作情况,提案办复率达99.74%,各方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实效,完善了工作制度、协作互动和服务履职能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委员们还围绕促进提案转化实施、探索开展界别工作新途径和新方法,如何更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等提出意见和建议。(记者 刘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4:1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