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尚勇参加江西省政协联组讨论时指出 坚定共同理想信念汇聚崛起强大力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4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尚勇参加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与民革、科协、少数民族、宗教、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特邀(省直、景德镇)界别的委员及部分列席会议的同志,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姚亚平、胡幼桃、陈清华参加讨论会,钟利贵主持。

  讨论会上,委员们说实情、讲短话,发言踊跃。尚勇说,委员们的发言,紧扣主题,反映社情民意多元多样,对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有关部门要很好吸纳落实解决。

  尚勇指出,委员们来自不同界别,有着参政议政的热情和为江西发展繁荣、人民谋幸福的责任感。希望大家要坚定共同理想信念,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凝心聚力、创新实干。要友爱包容,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到以人为本、关注民生、互相尊重、互相包容、和而不同、同心同德、广开言路,共建和谐社会。要各界合力,发挥政协优势,进一步优化创业创新环境,建立健全公平的法制环境和高效的政务环境,汇聚崛起强大力量,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姚亚平说,要着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紧紧抓住城镇化和改革两个重点,发挥政协人才密集优势,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新的贡献。(记者魏星)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4:32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