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鹿心社参加江西省政协联组讨论时指出 围绕大局建言献策 凝心聚力加快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4日上午,省长鹿心社参加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与九三学社、共青团、青联、经济、农业、特邀(港澳)、特邀(上饶、宜春、鹰潭)等界别的委员及部分列席会议同志,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共谋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大计。陶正明、谢茹、刘上洋、李华栋等参加讨论。

  委员们踊跃发言,就发展实体经济、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青年事业发展、加强“三农”工作、推进城镇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文教卫事业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听取16位委员的发言后,鹿心社说,委员们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言简意赅、内容丰富,调查研究深入,问题分析系统,体现了良好的会风,体现了参政议政水平,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进一步改进工作。

  鹿心社指出,过去的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喜人成就,江西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上。今后五年,是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总体要求概括起来就是“围绕一个目标”:围绕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抓好首要任务”:努力推进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处理好三大关系”:做大总量与提升质量的关系,加快发展与保护生态的关系,发展经济与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群众道德素养和文化水平的关系;“着力实现四个新”: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增强创新驱动发展新动力,形成发展环境新优势。

  鹿心社说,实现江西的发展目标,需要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希望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桂榕)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4:18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