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李鸿忠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鸿忠、王国生、张昌尔、杨松、苏晓云、侯长安、楼阳生、李春明、田承忠、赵斌、周洪宇、王玲、王建鸣、乔余堂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梁伟年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对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并表决通过了该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听取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乔余堂分别作的各代表团对关于设立省十二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对通过省十二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并表决通过了这两个草案。

  主席团会议决定,将以上3个草案提请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记者李保林)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4:45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