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4日,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9位政协委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内容进行大会发言。薛延忠出席,金道铭讲话,郭迎光、郭良孝、李雁红、李潭生、令政策、卫小春、王宁、朱先奇、李悦娥、张友君、阎根生出席。会议由刘滇生主持。

  会上,9位委员围绕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问题进行发言,发言人分别是朱锦平、陆惠德、高剑生、孙光堂、赵恒寿、焦斌龙、王爱琴、李天祥、刘占中,发言内容分别是促进扶贫开发、循环经济发展、推进企业兼并重组、发展生态庄园、推动现代煤化工产业健康发展、促进文化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变、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农业科技创新、做强做大铝工业等方面。

  金道铭对全省政协各级组织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政协委员自觉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未来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期,也是办好“两件大事”,推动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围绕主题主线,坚持稳中求进,以建设转型综改试验区为统领,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广谋良策、促进发展;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代表性广、包容性强的优势,反映民声、促进和谐;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朋友众多的优势,增进合作、促进开放,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为推动山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记者 赵向南)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5:23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