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网上知识竞赛揭晓

20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100人获优秀个人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2012年12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网上知识竞赛活动。这项活动从2012年12月3日早8时开始,至12月30日晚6时结束,持续28天。经过综合评比和现场抽奖,获奖名单近日揭晓,20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100人获优秀个人奖。

  其间,来自省内外的179534人参与竞赛,其中包括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农民、学生和自由职业者,年龄最大的86岁,最小的14岁。竞赛活动领导组依据组织参赛人数的多少和答题成绩的高低确定了20个优秀组织奖,从获得满分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产生了100名优秀个人奖。全省各级各单位以竞赛为契机,通过集中辅导、研读原文等方式,认真组织、积极参与,达到了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促提高,以提高促发展的教育效果。(记者 李晓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5:37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