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4日下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额尔德尼主持会议,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云、郝益东、赵忠、呼尔查、杭桂林、吴团英在主席台就座。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现有代表534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498人,符合法定人数。

  雷·额尔德尼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富民强区,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将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动员全区各族人民扎实推进自治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为把内蒙古建设得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而奋斗。

  会议通过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选举出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记者 郎俊琴)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5:48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