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自带材料开“两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下午,在参加分组讨论时,甘肃省政协委员、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自带了一大沓材料。一进会场,就挨个分发给小组其他委员。

  这份材料并不是此次政协会议的相关材料,而是一份有关我省教育事业总结与展望的翔实资料。

  由于小组里大多数是来自教育界的委员,这份材料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在讨论时,材料里一个个政策、一组组数据被频频提及。

  毕竟,一些来自基层的委员不是太了解我省教育事业的整体发展情况,这就是王嘉毅委员的用心所在。

  “委员们只有更加深入地了解教育工作,才能提出与教育相关的好提案。”说起省政协委员提案的作用,王嘉毅如数家珍,“现在省教育厅正在实施的‘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就是经过上几届委员们的多次提案,最终变成了造福孩子们的工程。”

  作为新任政协委员,王嘉毅今年的提案也件件与教育有关,“保证教育优先发展”“加大教育信息化建设”“在农村学校的寄宿孩子中实施冬季取暖的‘温暖工程’”……

  “不仅仅是为大家提供这份材料。”王嘉毅向很多政协委员发出了邀请,“省教育厅还要把委员们‘请进门’,通过座谈会、调研等形式,让大家充分了解教育,与我们共同推进教育事业发展。”(记者 李欣瑶)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6:0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