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政协港澳委员听取甘肃省荒漠化治理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4日晚,甘肃省治理荒漠化基金会召开座谈会,邀请出席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的部分港澳委员座谈,向他们介绍我省荒漠化治理情况。政协港澳委员纷纷表示,愿意为甘肃的荒漠化治理做出贡献。

  据了解,我省土地总面积43万平方公里,荒漠化面积已达19.21万平方公里,占全省总面积的近一半,每年因荒漠化造成的经济损失达5.1亿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始终将荒漠化治理作为一项重要的战略任务,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实现了部分地区沙退人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黄选平参加座谈会。他希望政协港澳委员关心、重视甘肃的生态环境建设,积极参与甘肃荒漠化治理,在生态建设、环境保护、荒漠化治理等方面,献计献策、牵线搭桥,为甘肃荒漠化治理工作做出贡献。

  政协港澳委员表示,甘肃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大家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甘肃荒漠化治理工作。同时,政协港澳委员们还向甘肃省治理荒漠化基金献上了一份爱心。(记者 文洁)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6:0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