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政协委员驻地简装迎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4日上午,省政协领导前往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委员驻地检查。记者看到,各驻地在营造安全、有序、温馨环境的前提下,均简装迎接来自各地的委员。

  两会期间,于山宾馆将接待102名不同界别的委员入驻。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没有鲜花、彩旗的装扮,只有大堂两侧的LED屏上写着“向政协委员致敬”的字样。客房、会议室、餐厅没有特别的装饰,干净、简洁。

  “今年政协大会,我们不挂大型横幅,不专门摆放鲜花,也不设置迎宾拱门,会议期间不安排礼仪小姐进行引导。饮食方面,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节俭。”宾馆负责人对记者说。

  省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政协大会驻地宾馆有5个,比去年有所减少,各驻地都严格按照节俭办会的原则简洁布置,会议期间不搞宴请、不搞警车开道等,确保不影响市民的正常生活。(记者 林侃)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7:02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