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宁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1月24日举行第二次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毅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59人,实到5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代表团和部队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审查自治区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审查2012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草案报告、审查自治区2012年民生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民生计划草案报告情况的汇报。

  会议表决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自治区计划、预算和民生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12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2012年民生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民生计划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记者 尚陵彬)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7:08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