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为福建省两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4日,省委宣传部在福州召开中央、境外驻闽和省主要新闻单位座谈会,研究部署省两会宣传报道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两会新闻组负责人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省发改委负责人通报了去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新闻单位就做好省两会报道谈了安排和设想。

  袁荣祥指出,省两会宣传报道任务重、要求高,各新闻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细化报道方案,选调精兵强将,扎实抓好会前、会中、会后的宣传;要把好导向、营造氛围,把两会宣传报道与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多关注人大、政府、政协和两院工作的新成绩、新思路,多展示代表委员的新风采;要改进创新、提升实效,切实把转作风、正学风、改文风的要求体现到新闻报道中,以更新的思路、更出彩的办法传递福建声音、展示福建形象;要联动互动、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宣传报道任务,为两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开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积蓄更强正能量。(记者 严顺龙)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7:14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