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宣讲团到武川县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4日下午,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走基层宣讲活动在武川县举行。武川县水务局、卫生局、林业局、科技局、社保局、质监局及各乡镇、村基层干部、农民代表100多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内蒙古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盖志毅和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前宽分别作了题为《用十八大精神做好我国三农工作》和《十八大对中国现代化建设的战略部署》的报告,重点分析了十八大报告中涉农方面内容以及我国当前三农工作的重点与趋势,阐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刻内涵、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

  宣讲报告语言朴实、事例生动,对武川县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起到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武川县可镇三圣太村党支部书记李斌恒说:“聆听专家的讲解,使我对党的十八大精神领会得更加透彻,特别是中央对三农工作支持力度非常大,相信农民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宣讲结束后,部分基层干部、群众现场与两位专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两位专家深入浅出地回答了县域观光农业发展应该怎么定位,合作经济组织如何发展,怎样抓农畜产品质量,如何实现农民收入倍增等问题。(记者 贾永强)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19:45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