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环球剧场举行了预备会议。

  省政协主席杜宇新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利民作了大会有关事项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是:听取并审议政协黑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大会的其他各项报告;选举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等有关事项。(记者 郭铭华)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21: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