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济南军区某通信团:宣讲活动进班入排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在济南军区某通信团,笔者被官兵们火热的学习热情深深感染。据该团政委左起超介绍,他们广泛开展以小竞答、小讲解、小对话、小展评、小访谈为载体的“五小”活动,让十八大精神进入官兵心灵。

  该团党委“一班人”在学习十八大报告时感到,要保证十八大精神深入兵心,必须把大的放小、远的拉近,让官兵在学习中加深对报告精神的理解。为此,他们将十八大报告要点精编成200道知识问答题,组织班与班、排与排、连与连之间的擂台赛;在系统串讲十八大报告的基础上,开展难点“小讲解”,组织25名基层政治教员深入班排进行宣讲;开展明星“小访谈”,将学习十八大精神中涌现出来的20名“理论之星”请进局域网网络直播间,向大家介绍学习方法和体会。(胡春峰 尚明政)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05:37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