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习中扭住官兵利益关切这个点,让大家学得热情主动、丰富深入;贯彻中扭住科研工作实际这个点,让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指导。”连日来,空军装备研究院某所在组织官兵学习十八大精神中注重扭住两个关键点,收到明显成效。

  据介绍,该所在组织宣讲中,结合官兵反馈,把报告中“五位一体”的理论阐述与个人的成长进步结合起来,让官兵听得解渴,学得有劲。他们坚持学以致用,注重结合科研实际,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所党委根据十八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创新的重要论述,请17名院士对重大科研课题进行咨询指导;在高职续任中引入竞争机制,不断完善评价体系;主动与地方科研单位建立“点对点”专用科研网络平台,探索“寓军于民”的科研新途径。多措并举,以用促学,调动了科研人员学报告的热情。(牛元哲)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05:38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