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进天津市委员会建议:实施品牌战略 推动新区文化产业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民进天津市委员会在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提出,随着滨海新区纳入国家发展战略,新区的文化产业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施品牌战略,进一步推动滨海新区文化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民进天津市委员会建议,在重点培育和大力拓展动漫、创意、影视、数字传媒、文化旅游休闲、现代会展等文化支柱产业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地域资源,大力发展具有坚实群众基础的地方特色文化产业,把特色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把经济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要实施文化艺术品牌战略,在保护好、传承好、发展好现有品牌的同时,加大对新品牌的宣传力度,搞好产品推介,在宣传方法的创新、途径的增多和规模的扩大等方面多下功夫,打造文化精品,提升文化产业核心竞争力。(记者 韩雯 任勇 刘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08:31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