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中华委员透露:今年新增养老床位5000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市民政局局长张中华昨日向记者透露,今年全市将新增养老机构床位5000张,养老机构还将“走出去”为社区老人提供服务,让无论是选择机构养老还是居家养老的老人都能享受到优质养老服务。

  “至去年底,全市共有养老床位38490张,每千名老人拥有床位20张,与到2015年每千名老人拥有30张床位的目标还有一定距离,加快养老床位的建设任务紧迫。”张中华表示,今年本市将完成市福彩老年公寓改造工程,预计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设置床位300张。还将实施市第三老年公寓扩建工程,预计明年下半年竣工并投入使用,设置床位500张。今年还将有10个以上养老机构向社区提供延伸服务,让在家养老的老人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专业养老服务。(记者 韩雯 任勇 刘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08:36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