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5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郭海亮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袁纯清、申联彬、杜玉林、李政文、靳善忠、安焕晓、王雅安等出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6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所作的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的说明。然后,经过逐项表决,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省长、副省长候选人名单(草案),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名单 (草案),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一并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通过了山西省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还决定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1月28日10时。(记者 刘宇)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08:52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