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黄先耀参加清远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5日,广东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参加清远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必须坚定信心,始终坚持不懈地全面推进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黄先耀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我省过去5年的发展成就,准确分析了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科学谋划了今后5年的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他指出,过去5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仍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来之不易。要绘就政府工作报告规划的未来五年我省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实现“两个率先”的目标任务,必须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始终坚持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

  黄先耀强调,当前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要从三个方面下功夫见成效。一要坚定信心、常抓不懈。既要看到当前反腐倡廉形势的严峻性,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又要充分肯定反腐倡廉建设已取得的明显成效,充分肯定我们党员干部队伍的主流是好的,不断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地惩治腐败。二要领导带头、全党动手。各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从自身抓起,从具体事情做起,依靠全党同志的共同努力,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和监督,努力形成优良的党风政风,并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社会风气的根本好转。三要“三大”建设、全面推进。按照党的十八大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大力推进以政治纪律建设为重点的纪律建设,以加强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重点的作风建设,以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为我省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赵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09:49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