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今开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上海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昨天下午举行预备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议程、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秘书长名单、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十一届市政协主席冯国勤主持。

  冯国勤代表十一届市政协常委会向关心支持市政协工作的各有关方面和各族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预祝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他说,过去的五年,上海在中共中央和上海市委坚强领导下,面对复杂挑战和考验,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开创了各项工作新局面。五年来,十一届市政协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把握团结民主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是在中共上海市委领导下,参加市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共同努力和社会各方面大力支持的结果。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即将开幕,这是在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推进创新转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我们相信,新一届市政协将在继承中创新发展,努力将政协工作提高到新水平。全会将进行换届选举,希望大家认真贯彻中央要求,自觉遵守换届纪律,监督换届风气,坚决抵制各类违纪违规行为。

  上海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定于今天上午9时在世博中心开幕。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12:04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