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5日下午,福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十届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十届省政协主席梁绮萍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新一届委员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教育片。

  梁绮萍表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在全省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推进福建科学发展和海西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新一届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换届纪律,全身心地参加大会,凝心聚力、认真履职,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

  今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福州开幕。

  本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按照中共福建省委的部署,在省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为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列席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福建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14:07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