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各代表团审议两院工作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5日下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了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五年来,全省法院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各项工作都有了很大提升。周巍峰代表说,省高级人民法院的报告简洁、精彩,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比较深刻,对今后的工作安排切实可行。希望全省法院系统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促进司法公平公正。

  代表们认为,全省检察机关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自觉遵循司法规律,依法履行职能,在有效打击犯罪、维护公平正义、营造良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褚清黎代表建议,全省检察机关在工作中更加注重教育惩治并举,努力取得最好的社会效果。

  代表们建议,各级法院、检察院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依法依规履行职责,更加注重倾听百姓的声音,更加关注百姓司法需求,切实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14:42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