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通过大会议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会议由省委书记、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主持。周强宣布: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大会将于1月26日开幕。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决定,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名额不超过774名,实际选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768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72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采取电子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和关于设立本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决定及两个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谢勇担任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蒋作斌担任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江、杨泰波、谢勇、陈叔红、蔡力峰、肖雅瑜、刘莲玉、蒋作斌和秘书长孙在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座。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15:50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