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在大会秘书长李江的主持下,举行了第一次会议。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报告了列席人员名单和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人员名单;通过会议日程。会议还原则通过了《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通过《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主席团关于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中违法违纪行为的处理意见》。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本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29日16时。超过截止时间的,大会议案组不再接收代表议案。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商定,会议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有关决议、决定和其他议案表决都采取电子表决方式。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15:50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