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5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成都锦江大礼堂举行。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雄主持会议。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崇禧、郭永祥、张东升、王宇坤、彭渝,秘书长曾省权在主席台就座。

  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应到代表887名,实到代表865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上,代表们电子表决了由80人组成的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共有9项: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四川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3年计划草案;审查四川省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2年省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3年省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选举四川省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审议关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设置的议案;通过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18:0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