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政协海南省六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于迅主持

通过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同日举行

  昨天下午,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省人大会堂举行,会议共进行4项议程。

  昨天的预备会议由政协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主席于迅主持。副主席张海国、邱德群、赵莉莎、王路、史贻云、陈莉、王宇田、王应际,秘书长李言静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98人,预备会议实到376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六届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六届一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昨天下午,政协海南省六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结束后,政协海南省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在省政协常委会会议厅举行第一次会议。

  政协海南省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71人,实际到会69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于迅主持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首先通过了主席团会议议程。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六届一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六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六届一次会议编组办法和各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六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六届一次会议编组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六届一次会议秘书处机构设置及各小组负责人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给离任的省政协委员的致敬信。

  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成、林方略、赵莉莎、史贻云、陈莉、王宇田、王应际、丁尚清在主席台就座。(记者胡续发 通讯员符总 实习生冯芸薇)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21:09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