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五年目标:在西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重庆将在2017年基本建成西部地区重要增长极和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城乡统筹发展直辖市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在西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在今天开幕的重庆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2012年是重庆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黄奇帆表示,面对特殊背景和复杂形势,我们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共重庆市委坚强领导和各方协同配合下,努力消除薄熙来、王立军案件的严重影响,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实现了全市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年经济增长13.6%,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13.4%和13.9%,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2.6%。“事实证明,重庆无愧为一座英雄的城市,重庆人民有觉悟、有能力,顶得住各种风浪,经得起各种考验!”

  因涉不雅视频被免职的重庆市人大代表彭智勇、范明文、韩树明、艾东未出席大会。记者获悉,这4名被免职官员及重庆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旁听人员周天云、谢华骏、何玉柏、罗广25日提交请假申请。(记者田文生)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04:31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